close

某天夜晚,封平瀾一行人準備執行A++級任務,恕不知封平瀾踩到了一本書,正當封平瀾拿起這本書時,頓時所有人及妖魔都覺得暈眩,一瞬間全部人都消失了,最後地上只留下的是那本書-----《終疆》。


『  哦﹏好疼啊!』璁瓏被希莫等人叫了起來,在意識模糊的情況下,他叫出了水龍,對希莫他們發動攻擊 ,等他視線恢復後才停止攻擊。

 

『他媽的,死臭蟲~你是要把大家害死啊!』墨理斯吼道。

 

『我又不是故意的,話說回來誰是臭蟲啊!你才是臭貓咪吧!整天跟著貓咪在玩,恶心死了。』璁瓏也不

甘試弱的回嗆,說著說著兩人又打了起來 。

 

冬犽為了阻止他們,準備跑進去勸架,但被站在旁邊吃著棒棒糖的百瞭拉了回來,『我們站在旁邊幸災樂禍就好了,反正等下有人會處理!』百瞭那副玩世不恭的臉看像漆黑的人影。
 

等封平瀾被叫起來,在打架的兩人才停止。他們自身在一個廢棄屋裡,他們走著走著,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異體………
 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  

 

『開始抽籤~!!』『7號,誰是7號?』  『依照規則,任何無關異能的東西都不能帶出去。出門前給我檢查……』小殺才剛舉起手,就聽到了『遺言』……

 

疆書宇跟小殺吃完飯後出門,走到了一個叫亞斯巴達的城市,走著走著發現了聲音。疆書宇和小殺走到了一個廢棄屋前,發現聲音越來越大聲,結果一靠近就發現了七個人影,因為沒有注意是什麼人,就與對方打了起來

 

只剩下一個小小的人影落莫的站在角落。因為巨大的戰鬥聲,引來許多異物。而疆書宇也在打鬥中發現了對方的身份-人類,但以正確角度來說是妖魔。
 

『 嗨!你们好!阿~我叫封平瀾,就剛站在角落的那個。』封平瀾抓了抓頭,以示尷尬。其他人還沒搞清楚是敵是友,全部站在封平瀾前方。備戰狀態。

 

疆書宇問:『你们也是人類?』『正確來説只有我是,其它是...........』封平瀾講到一半看向了奎薩爾,直到奎薩爾回應。

什麼?』疆書宇問

 

『妖魔』封平瀾回答

 

什麼跟什麼阿!』小殺又問

 

『說來話長阿!』璁瓏搶一步比封平瀾先回答

 

『我是疆書宇。』疆書宇等不了這麼久,先自我介紹

 

小殺也不多說跟著介紹自己『上官塵沙,叫我小殺就可以了』『目前這個情況我們是不會傷害你們的』疆書宇補充,奎薩爾等人,送了一口氣,備戰狀態解除。

 

『這裡是哪裡?』封平瀾提出了疑問。『這裡嗎?嗯應該算是世界末日吧!』

 

『不過可以先告訴我們你後面那群人的名字嗎??』疆書宇看向封平瀾後面。

 

『他是百暸『他是冬犽』『他是璁瓏』『他是墨里斯』『站在最旁邊的女生是希茉』『最後他是我最愛的奎薩爾』 奎薩爾皺起了眉頭,又很快的恢復

 

一旁的封平瀾幫忙他介紹順便解釋『我們因為,不知道踩到了什麼書,就一陣暈眩,就變成現在這樣了…』

 

『哦…好難理解…』

 

『那為什麼你有什麼什麼冰異能什麼的??』璁瓏問道

 

『難道你們是三皇子派來的妖魔??』璁瓏又問~   戒備狀態開啟…

 

『不是啦!我们只是普通的人類啦!不要這麼緊張』小殺趕緊說道

 

『那為什麼會有冰……?!』

 

『一樣說來話長呀…!就因為世界末日,帶來了許多改變,存活下來人類,莫名其妙的都有異能,我們靠吃結晶讓自己的力量變強大』

 

『然而連樹都可以活過來。』疆書宇拿出了小榕。眾妖傻眼 原來如此…這裡的世界已經沒救了…其他人在心底想道。

 

『那我們要住哪裡?這地方這麼多這恶心的怪物』封平瀾問的真是時候!

 

『嗯~看你们剛剛打鬥的樣子,等級一定很高,很值得留下來幫忙,所以你們就先跟我回去吧!…』疆書宇決定後說出結論。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本小說之同人文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